武汉查官场用人不正之风 紧盯买官卖官拉票贿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查官场用人不正之风 紧盯买官卖官拉票贿选
2010年06月04日 14:4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是否存在拉票贿选?是不是有买官卖官行为?昨日,武汉市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专题研讨班透露,我市将在宣传月期间,在全国率先查办近3年五类用人不正之风案件。

  据了解,我市将在开通“12380”举报信箱的基础上,今年下半年开通“12380”举报网站,突出查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带病提拔和带病上岗、突击提拔调整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违规用人等5类重点案件。

  对近3年来涉及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群众举报进行全面清理。对市干部监督信息系统中反映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未查举报,逐件清理,重点摸排,凡线索比较清晰的,干部监督工作督察员带队到有关单位进行深入调查核实。

  对于突出重点时段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如在机构改革期间,注意对突击提拔、买官卖官问题的查处;在市管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工作中,加强对拉票行为的监督和治理。

  此外,各区、各市直单位对本系统内的此类举报,要进行清理和查核,并上报处理情况。(记者 秦杰 通讯员 邹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