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成立
2010年06月08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6月8日电 (何顺秋 李璐)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0周年之际,中国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在此间成立。8日上午,维和工程兵大队、运输大队成立大会在山东莱阳举行。

  根据中央军委关于中国赴苏丹瓦乌维和分队实施第六次轮换的部署要求,他们将于7月中下旬部署到维和任务区,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

  新组建的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由435名官兵组成,包括一支275人的工兵分队、一支100人的运输分队和一支60人的医疗分队,分别来自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后勤部和工兵团、解放军第八九医院,主要接替于去年10月份部署到位的济南军区第六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继续执行联合国苏丹特派团(联苏团)及其第二战区赋予的工程、运输、医疗等保障任务。

  据维和指挥部主任、工程兵大队大队长陈长青介绍,该部是第三次受领维和任务,已形成并掌握了一套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制度、经验和方法。在人员选拔、物资筹措、针对性训练、轮换交接等方面,都有章可循,这标志着赴苏丹维和行动已步入常态化。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