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四川阿坝三条道路中断 公路部门紧急抢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强降雨致四川阿坝三条道路中断 公路部门紧急抢修
2010年06月08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 (卢学民)连日来,由于四川各地强降雨影响,阿坝州境内国道213线茂县段、国道317线理县段、省道302县黑水县段道路发生泥石流、山体塌方和路基垮塌现象,导致交通中断。8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三条道路的交通信息。

  接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告,8日凌晨零点,强降雨致使国道213线846公里加500米(小地名南新镇白岩子)发生塌方,道路中断。目前,公路部门正在紧急抢修便道,预计8日深夜抢通便道;接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告,8日15时许,国道317线251公里加300米(小地名狮子坪电站改线路段二古溪)附近路基垮塌,道路中断。目前,公路部门正在抢修道路,通车时间待定;接黑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告,8日13时左右,省道302线黑水县丫口山路段(小地名34公里桩)附近山体大面积塌方,导致道路中断。目前,公路部门正在紧急抢修,通车时间待定。

  为此,四川交警部门紧急提示:阿坝交警已在上述三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确需过往的车辆和驾驶人一定服从交警指挥,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自然灾害造成交通受阻,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为了公路部门尽快抢通道路,恳请大家关注当地交通信息,调整出行时间,给予理解支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