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城管局被指占用门口盲道摆景盆 道歉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株洲城管局被指占用门口盲道摆景盆 道歉整改
2010年06月10日 08:57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城管局大门口的盲人道上摆景盆,执法单位怎么能这样呢?”近日,网友“天上雷公”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株洲市城管局在大门口盲人道上摆景盆,严重影响到盲人的行走。接到网友的投诉后,株洲市城管局迅速将占道盆景移开。

  网友“天上雷公”近日路过株洲市体育路时,见一算命盲人拄着手杖在盲人道上蹒跚地走到市城管局大门口时,被摆在盲人道中两盆高约一米五、宽约一米两盆盆景挡了去路,盲人只好绕到马路上。“天上雷公”见状即便将其引上人行道,随后向城管短信平台反映此事,被答复此事不属投诉范围。“盲人道是为了方便盲人的行走,城管局作为执法单位怎么能将景盆摆在上面?”“天上雷公”希望株洲市城管局能够保障盲人道的畅通。

  “我局委托园林公司对办公楼门庭进行绿化布置,因我局没有单独的办公楼和院子,局大门直接临街,园林公司在布置过程中将盆景直接摆在了行道上,占用了盲道。由于我局工作人员一时疏忽,未能及时纠正,影响了行人通行。”帖子在红网发布后,引起了株洲市城管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城管局在回复中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深表歉意。目前,占道盆景已经移开。

  株洲市城管局表示,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梳理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之处,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习记者 刘灿 记者 李卫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