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抗震救灾应急工程格尔木物资转运站开工修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抗震救灾应急工程格尔木物资转运站开工修建
2010年06月12日 14:00 来源:青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0日,玉树抗震救灾又一个重大应急工程———格尔木物资转运站如期开工修建。

  抗震救灾应急工程格尔木物资转运站,位于格尔木货运站,主要工程包括:挖方约23万方,填方约23万方,圬工1.7万方,道岔5组,轨道工程约4公里(因施工图正在设计中,工程数量为估计)。工程造价约7000万元,合同工期要求在1个半月内完工。这是中国中铁五局一公司继5月31日圆满完成海晏应急物资转运站工程的施工任务后,再一次承担的玉树抗震救灾应急工程。

  该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从各个在建项目经理部抽调精兵强将赶赴格尔木市进行施工调查,组织人员和机械进场,编制各分项工程的具体施工方案,并于6月6日成立了“中铁五局一公司格尔木应急货场工程指挥部”。为确保格尔木物资转运站抗震救灾应急工程优质高效的按期完成,指挥部在成立前后就分批分期组织进场施工人员学习安全生产各方面的制度、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与此同时,指挥部还做好了所有参建员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各种安全防护措施。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现场昼夜轮班作业,各项工作均在有力有序推进。 (孔祥瑞 文永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