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某部野外驻训丰富官兵文体活动凝聚战斗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炮某部野外驻训丰富官兵文体活动凝聚战斗力
2010年06月2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张芹洪 李红杰)连日来,第二炮兵某部针对官兵在野外驻训期间任务繁重,课余生活单调的实际,利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战斗力,缓解官兵外训生活中的压力和训练上的疲劳,有效调动了官兵训练的积极性。

  该部把野外驻训中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近一个月以来,该部在野外驻训期间先后组织十余场次的歌咏比赛、篮球赛等赛事。培育出一批优秀的文体骨干,带动文体活动的长足发展。政治部主任华国生告诉记者:“野外驻训坚持搞全员参与的赛事,目的就是为了让官兵在紧张的军事训练之余焕发出热情与活力。通过野战条件下组织文体活动,使平时的小比赛、小活动更加真实、原生态,使广大官兵真正受益于群众性体育活动。”

  野战文化凝聚军心,提升部队战斗力。该部在野外开展文化活动中,注重把知识性和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党团活动、体能训练时间开展知识竞赛、“营连对抗”等形式,同时把教育内容融入官兵文化生活。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跳山羊、“开火车”、推木箱等多种趣味“游戏”,以此来丰富官兵外训生活,活跃官兵思维方式,让官兵的野外驻训生活不寂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