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预计7月6日可恢复营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希尔顿酒店预计7月6日可恢复营业
2010年06月21日 16: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0分报道,昨天(20日)晚上,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今天上午记者在酒店大堂看到,前台一片忙碌,为中外客人退房,相关的工作人员则拒绝采访,问了几位退房的客人,他们都不愿意说话。但是有服务生透露,目前酒店的人都仍然在上班,处理善后,预计到7月6日可以恢复营业。

  这家希尔顿酒店的投资方,业主方是重庆比较大的一个房地产商——庆龙物业发展公司全资兴建的。希尔顿国际酒店进团是运营合作方,也就是管理经营。这家重庆希尔顿也是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经营的第五家酒店,在2002年投入运营。

  按照警方的通报,希尔顿酒店利用涉外酒店可以制造社会影响,故意制造事端,扩大不良影响。警方还查获酒店的股东和相关的管理人员长期跟涉黑人员联系密切,因此对此立案传讯。警方多次向希尔顿酒店提出警告,但是酒店是拒不整改,而且对打黑除恶和公安机关依法管理颇有微辞,甚至恶言诽谤。 (记者吴新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