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黑涉黄被停业 前台仍正常上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黑涉黄被停业 前台仍正常上班
2010年06月21日 18:03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涉黄,昨天(20日)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今天(21日)上午,记者在酒店大堂看到,前台一片忙碌,为拎着大小行李的中外客人退房。服务人员仍在正常上班,但谢绝采访,酒店公关部答复过一两天统一向媒体介绍情况。询问几位退房客人,也都不愿说话。中午,记者致电酒店总机。接线员说:因为安全隐患的原因暂时停业,7月5日后可再订房;退房客人会得到合理的安排。目前,警方暂时没有更新的表态,只是说相关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这家五星级酒店由重庆较大地产商庆隆屋业发展公司全资兴建,是业主方。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是运营合作方,负责管理经营。2002年开业。有媒体披露:酒店业主方负责人曾向市规划局一位落马的领导干部行贿。

  据警方介绍,该酒店股东及相关管理人员长期与涉黑人员联系密切,对此立案、传讯。警方多次向该酒店提出警告,但该酒店拒不整改,反而利用涉外酒店可以制造社会影响,故意制造事端,扩大不良影响。

  19日晚,警方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从中牟取暴利。并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经初步审查,已刑事拘留22人。审查发现,该团伙还涉嫌毒品犯罪。当晚,警方对该酒店涉黑股东再次予以传讯。

  警方昨天(20日)决定,依法责令酒店停业整顿。同时发现有少数政法干警参与其中,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违规执法。警方表示,案件无论涉及到谁,都将坚决查处。(记者吴新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