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福建境内铁路78处塌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暴雨致福建境内铁路78处塌方
2010年06月21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周音 江闽轩)截至21日下午3时,福建境内铁路有78处因水害塌方。其中鹰厦铁路线74处,峰福线4处,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自6月14日以来,受南方持续特大暴雨影响,南昌铁路局管内福建、江西两省境内千里铁道线共出现上百处水害塌方。其中,福建铁路鹰厦线、峰福线多处中断,江西境内沪昆线鹰潭至向塘区间列车限速运行。

  险情发生后,上万名铁路职工、当地驻军部队、武警和预备人员赶赴各水害路段抗洪抢险修路。经过7天7夜奋战,鹰厦线、峰福线已累计抢通多处水害遇险路段。21日下午峰福线又抢通了3处。沪昆线江西段险情已排除,线路通畅。

  南昌铁路局高管说,受暴雨袭击,近日进出福建的部分旅客列车将会受到较大影响,沪昆线江西段部分旅客列车因水害速度限行,或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目前铁路部门仍在奋力抢险,争取尽快开通线路,恢复列车运行。同时,还将采取迂回运输、停运部分客车、在沿途各车站免费办理退票或改签等措施,确保旅客汛期出行安全。

  因福建境内局部大到暴雨仍在持续,多处路段险情尚处在动态变化当中。铁路机构再次提醒广大旅客,关注近日车站广播和公告,以免耽误行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