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南方水害影响 西安至厦门、福州列车停运到26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南方水害影响 西安至厦门、福州列车停运到26号
2010年06月22日 17: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南方水害影响,西安至厦门的K242次、西安至福州的1218次列车继续停运到26号。目前西安火车站采取了分流、退票等措施,减小停运对旅客的影响。

  受南方暴雨影响停运的西安至厦门、福州的两趟列车,旅客可以在退票窗口全额退票。记者在西安火车站的售票大厅看到,退票窗口的旅客并不多,大多数的旅客都选择了改签其他车次列车绕行。目前西安火车站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大批旅客滞留情况。

  西安火车站值班站长王长安:“对咱们这儿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我们这儿就两趟车,也采取了一些措施。把旅客分流分段。给旅客推荐一些车次,这边走不了,可以迂回走一下。西安站来说,通过我们努力,目前秩序良好,没有滞留旅客。”

  站长王长安提醒市民,除了停运的列车,这两天持续的高温也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不便。而西安火车站的候车条件有限,目前采取限时限量让旅客持票进入候车大厅,其余的旅客只能在广场搭建的临时大棚里避暑等候。提示广大旅客把握好出发时间,不要过早的拥挤到火车站,以免中暑。 (记者孙宁 实习记者拓紫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