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严阵以待新一轮强降雨 要求确保民众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严阵以待新一轮强降雨 要求确保民众安全
2010年06月24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24日电(记者 林艳华)为应对6月24日至26日的新一轮强降雨,广西防汛部门迅速组织精兵强将提前进入强降雨地区,做到“雨前到基层,雨中在基层”,指导和督促各地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4日,广西水利厅组织的7个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组,已赴预报强降雨地市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同时,近100人组成的34个水库安全度汛督查组,分赴到预报强降雨区域督促检查指导各地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明确要求各督查组采取暗查暗访等方式,加强对水库值班工作的检查,确保值班巡查工作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各地加强水库防洪调度,保障水库安全运行。

  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4日至26日,新一轮强降雨将再次袭击广西,此次降雨强度更大,降雨点更集中,且多是原降雨区和地质灾害易发区,防范难度增加,因此,引发大的洪涝灾害可能性很大。广西高层高度重视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中共广西区委书记郭声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作出重要批示,要求采取更积极、更有力、更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确保民众安全。

  入汛以来,广西频遭强降雨侵袭,并引发严重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数十人罹难,给民众造成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