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夫妇“野菜”国宴款待胡锦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加拿大总督夫妇“野菜”国宴款待胡锦涛

2010年06月24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渥太华6月24日电 (记者 张朔 赖海隆)加拿大总督米夏埃尔·让夫妇24日中午在总督府设国宴款待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当天上午,胡锦涛来到位于渥太华的加拿大总督府,出席米夏埃尔·让为他举行的欢迎仪式,并与米夏埃尔·让举行会见。

  会见后,加方为中国贵宾举行了独具特色的国宴,菜单上频现“野菜”。

  这份菜单包括:加拿大野姜与Mariposa农场鸭汤,大草原谷物和野生酸苹果冻馅意大利小方饺,烤詹姆斯湾狗鱼和新斯科舍省海域龙虾,文炖香特艾乐菇和野生韭葱,土豆、百里香和鹿花菌西式馅饼,芥菜和芦笋束,大洋慕斯淋沙司,总督府菜园Rhubarb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白芝士蛋糕,薄荷雪葩和西式草莓饯。宴会用酒则是2006年霞多丽白葡萄酒和2000年雷司令冰酒。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