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两会直通车】3月9日100秒看两会:这些明星话题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每天100秒,带你看两会。

  教育话题一直热度颇高。“建议让教师精力回归课堂教学本身”,登上3月9日的热搜榜。根据中新网报道,全国政协委员许玲表示,建议减少教师课后非教学活动,呼吁把课堂之外占用老师精力的活动尽量减下来,比如评审、比赛等等,让老师专注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上。不少网友评论称,建议取消冗繁的考评材料,让老师专心教书育人。

  明星流量的话题,今年两会屡次被提及。流量不能代表质量。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的这句话,冲上热搜。巩汉林表示,流量再大,不见得能把喜剧小品演好。真正艺术的价值是分行当的,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还得有工匠精神,才能做好。

  全国人大代表沈春耀建议,要研判明星巨额逃税是否入刑。他表示,近年来,一些知名艺人偷逃税现象引发关注,建议严格执行有关法律规定,对税款、罚款金额巨大的,是否适用刑法中“首次查处并及时补缴不予追究刑责”的条款,要加强研判。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