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海西宁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88例 学生暂缓进入校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9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西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鸿东介绍,自8月15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88例,目前在院76例,其中确诊病例7例,重型2例,轻型5例,无症状感染者69例,出院及解除隔离12例。西宁市定点医院收治73例,省第四人民医院收治15例,目前住院患者病情总体平稳,康复治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共排查密接1236人,次密接2186人,均已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对全市主城区湟中区鲁沙尔镇和多巴片区,大通县桥头镇和湟源县城关镇,开展了十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完成核酸检测1872.89万人份,全市各集中隔离点和定点医院每日开展常态化消毒150余次,消毒面积23.6万平方米。

  西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洁介绍,原定的8月27日至30日的小学新生报到,8月27号的初一新生报到,8月28号的高一新生报到,以及9月1日其他年级学生报到的时间延迟,学校实行闭校管理,学生暂缓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人员,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信康码、行程码的双码查验和核酸报告核验制度。9月1日,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非起始年级学生和高中含中职学校学生线上报到开学。9月1日下午至9月2日组织线上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等活动,中小学返校复课时间以及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报到时间需提请属地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审核,并报请青海省指挥部审定后另行通知。(记者 陈奇峰)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