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个缔约方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参加COP14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4大会”)11月5日将在中国武汉和瑞士日内瓦两地拉开帷幕。这是中国首次承办《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大会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

  截至目前,共有142个缔约方和有关国际组织的1100名左右代表参会。武汉主会场参会人员约400人,日内瓦分会场参会人员约700人。

  (记者 邹浩)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