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展:WJ-700无人机系统亮相 最高飞行高度1.5万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再次携旗下明星产品WJ-700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亮相。作为国内首款实现首飞的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WJ-700无人机通过换装国内首款一吨级推力高性能、高可靠性航空涡扇发动机和采用大量复合材料等“黑科技”,真正做到又强又轻。按照技术发展路径,WJ-700无人机共有11个构型,在此基础上,形成了9种作战形态,最高飞行高度可达1.5万米。

  当出现战情时,WJ-700无人机可快速抵达任务区域执行打击、清除任务,在投放滑翔制导炸弹时,得益于高空高速飞行特性,可以使武器投射动能达到最大,轻松达到50-80公里射程,在敌防区外实现对敌方导弹阵地、机场、指挥所等重点目标摧毁。(记者 郭超凯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