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问·中外对话】“隐形冠军”之父为何说中国成创新最佳试验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等欧洲国家孕育了大批“隐形冠军”企业,这些企业市场占有率领先但却鲜为人知。相比之下,中国企业往往梦想做大做强并最终上市,这反映出中欧商道哪些大异其趣之处?“隐形冠军”对中国企业有何启示?中国将成为德国“隐形冠军”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吗?围绕上述问题,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邀请“隐形冠军”之父、德国著名管理学者赫尔曼·西蒙(Hermann Simon),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展开了对话。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