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西红色景区:于都河畔屹立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 四川石棉:航拍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红军长征途中八个重要节点城市在桂林达成合作共识 共进共赢

合作共识表示,共同抓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联合开展长征文化资源挖掘整理和保护利用,积极推动国家层面出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相关法规,设立长征文物保护专项资金,切实做好长征沿线相关革命文物保护,共同打造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详细]

加强长征沿线文物和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

我们要加强长征沿线文物和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激发新时代长征文化生机与活力,促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切实传承好红色基因。

守护长征路 走好新长征

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每一段,都能感受到它在今天依然具有穿越时空的强大感召力。

探寻“弄染结盟”背后的红色故事

红军长征途中,经过苗、布依、彝、藏等十多个少数民族聚集区和杂居区,赢得沿途少数民族群众的广泛支持,建立了深厚的民族情谊。

从瑞金出发的“卫生小学” 中国医科大学赓续“红医精神”92载

92年前,1931年11月20日,中国工农红军军医学校在江西瑞金成立。九十二载弦歌不辍,红医精神薪火相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