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加大对高校青年科技人才的支持 人社部:将从五个方面发力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 20句话,看今年主要民生领域怎么干

部长们谈新质生产力,人才成为重要关键词

“发展新质生产力,最终要靠人才。”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人才从何而来?如何培养?听听各部门“一把手”们怎么说。 [详细>>]

“中国泥塑第一村”“点土成金”引客来

从难以量产到打造出年产值4200万元的“中国泥塑第一村”,从村民的“单打独斗”到“抱团发展”,六营村的泥塑产业早已今非昔比。如今,全村有268户人家从事泥塑产业。 [详细>>]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跨国企业为何持续“加仓”中国市场?

近期中国各地举行的多场国际会议上,许多跨国企业高管频频发声,释放持续“加仓”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号。

千年文庙闽台缘 西游众“仙”回“故乡”:长春享名著经济红利 “武侠”如何激活老牌海岛发展活力?

新疆可克达拉市演绎别样生态故事

近年来,可克达拉市主城区植被繁多,林木丰茂,为野生鸟类提供了繁衍栖息的良好条件。据不完全统计,野生鸟类种类达到了140多种,生物多样性日益凸显。

沿怒江大峡谷美丽公路感受乡村振兴“新风”

石月亮乡的峡谷溪流间,几座帐篷酒店错落有致地排列;在丙中洛镇秋那桶村,集体经济新产业让昔日贫困村变身“百万村”……乡村振兴的“新风”,正在峡谷中涌动。

湖南资兴以水为笔绘就水美乡村新画卷

在湖南省资兴市,一条名为汤市河的河流静静流淌,这里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带动了当地民宿经济和乡村旅游的发展。

长江非法捕捞高发频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

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4月2日表示,中国开启长江十年禁渔以来,长江非法捕捞高发频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