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人大推动代表工作再升级
中国拥有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他们一头连着最高权力机关,一头连着基层。他们的履职质量,关系14亿多人的生活,关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效。
回望这一年,从开启新篇的中国空间站,到再创纪录的长征系列火箭,从进展显著的商业航天,到重点领域的国际合作,人们可从一系列高燃时刻感知愈加自信开放的中国航天。

2023,“归来”

2023,这一年多只旅外大熊猫陆续回国;圆明园7根石柱重归故土;第十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我们共同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难忘“归家”路。跨越时光,愿每一份驰骋都能奔向“家”的方向。山水万程,欢迎回家!

年终大事记盘点:送别2023 你好2024
2023年,世界风云变幻: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乌克兰危机继续延宕,世界在危机和冲突中度过了艰难的一年;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人类探索浩瀚宇宙、全球走出疫情阴霾,世界也迎来希望和复苏。

2023年体育观察:中国韵,世界风

成都,天府之城;杭州,人间天堂;广西,八桂大地。回溯历史,三座城市曾承载中国文学无数意象。行至今日,他们一同勾勒出中国体育2023年发展脉络。

2023,微光照到中国足球?

用一个词形容2023年的中国足球,你最先会想到什么?这一年,足球回归城市之中。然而在重逢的感动之余,足坛反腐风暴的又一次上演,颇有几分黑色幽默的意味。

2023年的中国篮球,在两极中行走

冰火两重天。用这句广为流传的俗语来总结2023年的中国篮球,写实且贴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