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怎么能少得了灯谜呢!“十五的月亮”;“四面都是山,山山都相连”;“到了长城放声唱”……小新出的这几道灯谜,你猜对了几个?转发猜谜,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自隋、唐、宋以来,元宵节观灯、赏灯一直盛行。西安城墙新春灯会自1984年首次举办,已历经40年,今年的灯会以“灯火暖长安 龙启中国年”为主题,近20组龙年特色鲜明的花灯扮靓古城西安。
要闻导读
视频播报

江苏徐州:乡村揉铁花闹元宵 村民自办村晚过佳节

农历正月十四晚上,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师寨镇仇八庄百姓大舞台举办系列民俗活动闹元宵,过新年。 [更多]

2024广府庙会开幕 打造“广府十二年味”

十二支巡游队伍带来南越雄风、非遗华彩、金甲侠光、广府婚俗等特色展示,传递浓浓的广府年味。 [更多]

  • 北京:市民游庙会 庆元宵
  • 北京:2024年“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元宵节主题新春花会开幕
  • 浙江杭州:绚烂花灯迎元宵
  • 乌鲁木齐:民间社火集中巡游“闹”元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