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港片玉女年代写上句号

2008年10月08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陈慧琳披嫁纱与爱情长跑十六年的男朋友刘建浩共结连理。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8日电 香港《文汇报》10月8日发表查小欣撰写的文章说,放眼娱圈,再无如张曼玉、林青霞、关之琳、周慧敏、杨采妮等玉女,陈慧琳出嫁,港片玉女年代同时写上句号。

  文章摘录如下:

  陈慧琳结婚前后做了娱乐版一星期头条,报道她的待嫁心情、婚后计划、礼金多少、婚纱式样、钻饰行头,一片喜气洋洋,像娱乐圈嫁女般高兴,近因是大家面对金融海啸,股票低迷,通胀压力,人心虚怯,气氛低迷,陈慧琳与刘建浩的婚礼,犹如冲喜,发放正能量,像阴霾中的阳光;远因是陈慧琳向来与传媒极度合作,人缘佳,传媒都由衷戥她开心,像她婚前仍马不停蹄工作至最后一天,婚礼前夕仍接受我访问,婚礼透明度百分之百,婚礼上两度主动接受传媒访问,有问必答。

  虽然有报忧不报喜的传媒“赠庆”,报道关于陈慧琳家人的负面消息,但高EQ的陈慧琳没半点怨言或愤怒,她明白娱乐圈规则,知道这是必然的事。

  陈慧琳出道走玉女路线,并非单是经理人钟珍包装的功劳,而是陈慧琳本性如此,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形象健康,只是贪靓,有“打底王”称号,从不会走光,从无绯闻,骨子里也是不折不扣的玉女。

  陈慧琳今年三十六岁,是适婚也是“适产”年龄,否则要做高龄产妇,与她同辈的女艺人如郑秀文、杨千錩、梁咏琪,都已届适婚之龄,早已远离玉女行列,本来有张柏芝、阿娇钟欣桐接棒,可惜柏芝已嫁人,又与阿娇同卷入床照事件,根本没可能再行玉女;至于邓丽欣则火候未够,且后劲麻麻,未能正式继承玉女掌门宝座。

  放眼娱圈,再无如张曼玉、林青霞、关之琳、周慧敏、杨采妮等玉女,虽说时兴潮女,玉女已是老套的代名词,但试想,今日如果重拍《旺角卡门》、《甜蜜蜜》、《梁祝》、《92神雕侠侣痴心情长剑》、《窗外》、《夏日么么茶》、《孤男寡女》、《刀马旦》,该由谁来主演?

  陈慧琳出嫁,港片玉女年代同时写上句号。

编辑:刘雨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