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马来西亚中国报:“爱”上奥巴马是宠坏他

2008年10月29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于美东时间15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16日早上9时)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展开总统选举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双方坐在同一张桌子前就各自的经济计划展开唇枪舌战。


  中新网10月29日电 马来西亚《中国报》10月28日载文指出,各国民意一边倒偏帮一个连美国人都未必认识的人物,而且又不看清美国民主党本质,单凭美国媒体过份宣传就“爱”上奥巴马,根本是宠坏奥巴马,他真的当上美国总统,怕会有全世界期待而选出的世界总统那种自大自信。

  文章摘录如下:

  查遍全世界国家,为选出一人当总统,可以讲未见有第二个国家,像美国这么大阵仗,用上200亿令吉,动员助选人数超1000万名,牵连本应中立的媒体失去原则作出偏帮倾斜,时间长达1年而且中伤、破坏甚至无中生有的宣传手段全都用上。

  德国社会学家韦伯,给后世留下一句真言,他说,政治在必要时用上的是暴力手段。

  美国总统选举,参选人受到不受法律追究的保护,可以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在整个竞选期间,公开的、给人看到的,已经是韦伯说的暴力手段,不能公开的,暗中进行的交手及各方压力团体、宗教势力和利益集团跟参选人之间的条件交换,根本暗中交易,暴力到什么程度,只能凭想象了。

  美国人选总统,搞到世人陪着一同沉醉,这也是一个异常例子。

  日前,世界各国民意调查的反映,各国民意几乎全都支持到民主党人奥巴马一边。这种对一边表示的好感好意,表面讲,是肯定奥巴马的能力,也期待奥巴马的世界贡献,是好意。

  其实,以那么大的好意去偏帮一个连美国人都未必认识的人物,而且又不看清美国民主党本质,单凭美国媒体过份宣传就“爱”上奥巴马,根本是宠坏奥巴马,他真的当上美国总统,怕会有全世界期待而选出的世界总统那种自大自信。

  美国人选总统,外人即使有所偏好或有期望,也不应表现出来,才能保护自己,也留了日后不管谁当选,都有商量来往的一条通道。

  今次的美国总统选举,美国民主党精于媒体操控,更利用了美国大媒体,左右了世人对选情的认识,也可以说是美国不让世人“看”得到的一股力量,发挥了非常的影响力。(游枝)

编辑:刘雨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