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不动刀的整形彩妆美容

2008年11月18日 17:21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整形风潮盛行,许多人都会透过手术,来让自己趋于完美。其实只要利用彩妆品以及彩妆技巧,运用彩妆上的微妙的线条变化,光影的阴暗面来加强轮廓,就可以轻易的利用彩妆达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杆菌的小脸效果。

  彩妆光影的变化 营造巴掌脸‧高挺鼻

  Face 仿肉毒杆菌小脸

  彩妆要诀:透过比肤色深一号的蜜粉或是粉底液,涂抹在脸形较需要修饰处,并利用偏橘色系腮红由颊骨往太阳穴往脸颊刷,可突显五官,让脸部轮廓更为紧实。

  建议初学者,可以选择较刷毛较为蓬松的刷子,因为这样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脸颊两侧时,也不会出现尴尬的线条。

  彩妆步骤 step by step:

  1. 视个人的脸型将调和过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涂在需要修饰的部位。

  2. 透过笔刷沾修容饼,由太阳穴往脸颊两侧刷拭,可以让脸形有修饰感。

  3. 沾取略带珠光感的腮红,由脸颊往太阳穴刷拭,会让脸形自然的立体以及形成苹果肌的效果。

  Nose 仿玻尿酸隆鼻

  彩妆要诀:只要把握一个原则,浅色打在鼻梁处,就可以拥有高挺鼻型,以及让五官更为立体。

  为了要拥有高耸的鼻子,在鼻子的两侧涂上厚重的颜色是绝对错误的方法,只要利用有珠光感的底妆产品涂抹在鼻梁,和浅卡其色涂在眼头处接近鼻梁的位置,若有似无的光影变化,并且透过较透明感的色系,除了让鼻形更自然之外,也会让妆感更为轻透。

  彩妆步骤 step by step:

  1. 透过笔刷沾取浅卡其色上在眼头,接近鼻梁的位置。

  2. 选择较为褐色的眼影,透过笔刷沾取后,在手背上先轻拍,利用笔刷上剩余的粉末,轻轻刷拭于鼻梁上。

  3. 将珠光蜜粉上在鼻翼,也就是约在两眼中间的鼻翼。约2.5公分左右的长度。

  透过深浅层次色 营造大眼感以及丰唇

  Eyes 深遂双眼皮

  彩妆要诀:利用深色与浅色的眼影画于眼部,藉由眼影的深浅度,让眼部更加的深邃,也可以利用内眼线,让眼形自然的放大,或是由睫毛跟部,画上一条较粗的眼线之后,利用深色系眼影在迭于眼线之上,也可以营造双眼皮的眼妆效果。

  东方人的眼形轮廓通常都比较浮肿,很多人为了让眼形更为明显,通常会画上较粗的眼线,可是深色的眼线会让眼形太过锐利,反而会让眼形变小,如果要让眼形更为放大,建议可以透过深浅不一的眼影,浅色涂抹于眼窝,深色涂抹于眼折,最后加上睫毛膏以及眼线。

  彩妆步骤 step by step:

  1. 可以先平试镜子,找出眼窝的凹陷处,将浅咖啡色系眼影涂抹在此处,营造深邃感。

  2. 内双眼形将深色眼线笔描绘于睫毛根部,宽度大约为1mm~2mm,以张开眼睛看得见眼线为基准。

  3. 深色眼影可由睫毛根部逐渐得往上晕染,晕染至眼折,可与浅色的眼影形成自然的渐层感。

  Lips 玻尿酸丰唇

  彩妆要诀:如果妳唇纹较为明显,建议以指腹沾取护唇品,在唇部旋转按摩,可让唇部更为丰润。

  建议沾取较雾面质感的浅色唇彩品,先行在唇部打底,让唇部藉由浅色唇彩,会有丰润感。再透过唇刷沾取足量,较为润泽感的深色唇彩品,透过唇刷,可以让唇部均匀上色,并加强唇部中央处,也可顺便修饰唇形,利用深浅两色,营造如注射玻尿酸的饱满唇形。

  彩妆步骤 step by step:

  1. 透过浅色唇蜜描绘于唇部中央处,唇蜜中的润泽成分,可减少唇纹感。

  2. 将唇形张开如O形,再以唇线笔由边缘往外晕染。

  (摘自台湾《bella侬侬》杂志2008年11月号 作者:王嘉伟)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