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型男微整型之术

2008年12月01日 17:40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整型类目年龄有别

  谁说只有女人爱小脸?男性的脸型更容易出现所谓的“本垒板”或“国字脸”脸型,而时常过度咀嚼硬的食物,亦会导致颚部的肌肉过度肥厚,形成脸颊后部的腮帮子变大,给人过于威严的感觉。不想忍受削骨之痛,肉毒杆菌遂成大脸救星。且术前不必打麻醉,术后毋需休养,一顿午餐的时间便可搞定,亦是较多男性能够接受的手术类别。

  30岁左右的男性有了事业基础,黄毛小鬼时候留下的青春痘疤痕便成了除之而后快的当务之急。卢静怡皮肤专科的卢静怡医师认为,一般认为痘疤就一定要以飞梭雷射治疗,其实不然。因为凹洞型痘疤又可细分为弧形、箱型与椎形等3种。必须针对痘疤的形状,选择适当的疗程,方能事半功倍。庐医师建议,痘疤属于箱型凹洞者,最好先用微创飞梭雷射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后,再透过Mixto微米二氧化碳雷射,逐次修饰疤痕边缘。

  至于年龄层再高一点的男性,由于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眼袋、眼皮下垂与抬头纹则成了他们的椎心之痛。法令纹与皮肤松弛的威胁感也不容小觑。同样的,这些问题几乎都能倚赖玻尿酸与肉毒杆菌解决,唯有眼袋必须动刀割除,下垂的眼皮则可靠缝双眼皮让双目更为有神。

  行前功课务必做足

  整治面皮无非是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好,虽说执刀者不是你自己,不代表你可以拿自己非专业的借口让别人在你身上胡搞。多花点时间了解手术的性质和风险,与医师充分沟通你的疑虑,方能保障自己的权益,也才是个负责任的消费者。而医师的经验丰富与否与诊所设备的齐全度,亦是你需要考虑的因素。

  几乎所有非侵入性的微整型疗程皆需要一定的次数,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因此价格往往是大家最大的考虑。不过,并不是便宜无好货,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每项疗程都有其合理的价格范围,多听多看多问,免得事后滋生不必要的麻烦。

  (摘自台湾《Esquire君子》杂志2008年11月号 作者:Sylvia Huang)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