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国际日报:没有流行起来的“佩林式时尚”

2008年12月1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10月4日来到加州卡森市出席造势大会,近两万名共和党支持者到场为佩林助威。 中新社发 杨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美国《国际日报》12月11日在“易言堂”栏目载文指出,时尚的流行风起云涌,全球女性跟风之敏锐不同凡响。今年秋冬差一点就要流行的“萨拉•佩林式的时尚”,因着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落败,而使美国时尚界本来以为有利可图的“佩林新概念”,随之销声匿迹了。

  文章摘录如下:

  自从萨拉•佩林被约翰•麦凯恩相中,成为竞选伙伴之后,许多女性纷纷选购跟她同款的“顽皮猴”牌的鞋子,和佩林式的无边眼镜。博客上还热烈讨论着她用的是哪种牌子的口红。据坊间的发型师和假发销售商反映,突然间有很多人将头发高高盘起,模仿着佩林那种标志的发型。佩林式假发的价格从100美元到48美元不等,让假髪生产者着实赚了一把。在这百业不景气的时期,或许“佩林的新时尚”能刺激一下消费者的神经而大赚一笔。

  一直以来,当名人和“第一夫人”穿戴某些品牌的服装和配饰时,这些品牌的商家,肯定会对此大吹大擂。上世纪60年代,杰奎琳•肯尼迪,使Oleg Cassini服装及Halston小圆帽成了经久不衰的时尚经典。今年6月,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穿一件售价148美元的黑白花纹背心式连身裙,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The View”节目中之后,Chico's FAS Inc.旗下的White House/Black Market品牌顿时大受追捧。

  许多时尚公司表示,如果这位曾经是选美皇后、而又能当选副总统的佩林做活招牌的话,对他们的业务就更加有帮助了。圣地亚哥的House of Brands Inc.品牌总监杰•兰哈瓦说,当他在电视的画面里看见麦凯恩宣布选择佩林为其竞选伙伴时,佩林穿着一双3.5英寸高跟红色露趾鞋,他感到兴奋不已。因为这正是他公司旗下“顽皮猴”(Naughty Monkey)系列中的一款。它非常时尚、非常嬉皮,属于街头品牌的风格。派利斯•希尔顿等名人都曾有过穿着该品牌鞋子的照片,但40多岁的政治家,穿这种鞋亮相,是极为少见的。

  一度火爆的“佩林式”的时尚,仅仅流行了短短的两个月。可怜那些跟风的厂商,产品还在生产在线,有待于赶着上市时,这股“流行”已经寿终正寝了。现在,倒是要替佩林担心,她那用在包装自己和家人“竞选附属项目”的15万美元,该由谁来帮她买单了。(邱岭)

编辑:刘雨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