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爱幻想的性感美女被炒鱿鱼

2008年12月11日 16:22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老板的女秘书秀丽预产期近了,请产假三个月,公司聘用雇员嘉萍暂时接替她的工作。嘉萍是个单身女郎,听说来头不小,她身材圆润,整体看来颇为均匀且性感,很会穿着打扮,也很懂得表现肢体语言。

  无限春光挡不住 她说男人瞧过来

  她忽隐忽现的内在美,隐约露出她丰满而挡不住的春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加上娇滴滴的声音,全身散发出熟女的魅力,在公司引起一阵骚动,尤其未婚的男同事,一个个好奇的想找机会向她搭讪。

  嘉萍为老板拿报表,经常到我工作的计算机部门。

  有一天她邀我到外面午餐,此后又常找我一起外出,这竟让我领教到她惊人的“本事”和奇特的“幻想力”。

  在街上,嘉萍一摆一扭的走着,眼神不时左飘右瞄,突然她轻拉我衣角,扭捏作态的小声说:“哎哟,好讨厌哦。”我转头看她,弄不清她指的是什么,她噘着嘴说:“你看嘛,那个男人一直盯着我,嘿,我们走快点吧。”

  可是,我看人行道来来往往许多男女,她指的到底是谁啊?我听得糊里糊涂,却不得不跟着加快脚步。每次和她出门,类似这样的情形反复上演。

  有一次,我们坐在餐馆外凉篷下吃午餐,嘉萍忽然神秘兮兮地把椅子挪近,低头对我说悄悄话:“跟你说,不要转头看喔,刚从这里经过的那家伙,现在坐在你左后方不远,一直盯着我,瞧他那副鬼德性,肯定不是个好东西,满脸大胡子,还露出个圆滚滚的啤酒肚,好丑陋耶。”老天啊,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呢。

   幻想邮差也迷她 我耳朵太多垃圾

  上班喝咖啡休息时间,嘉萍找我闲聊:“你知道吗?今天那个邮差帅哥,说我的胸针很别致,瞧他的样子,准是迷上我了……还有,昨天一个找老板的客人,他也要约我吃晚饭呢……”嘉萍习惯性一味的说自己的事,根本不在乎旁人说什么或反应如何?

  秀丽在产假期间,抽空回办公室拿薪水,嘉萍跑过来找我咬耳根:“哎呀,你看看秀丽,身为老板的女秘书,挺着那么大的肚子,也不打扮漂亮一点,真没面子。”

  更糟糕的是,嘉萍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还常抱怨老板给她许多工作压力。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我真是“太幸运”被嘉萍缠上了,因她特别爱找我聊天。唉,耳朵要经常接收这么多“垃圾”,简直是疲劳轰炸,想躲都躲不掉。

  有一天下午,坐我附近的康凯讲完电话后,起身走到门口,没想到却跟拿着一迭报表冲进来的嘉萍,差点撞个满怀。她尖叫一声,报表撒了一地,引起大家探头张望。

  康凯连声抱歉,弯腰帮她捡拾,怎知嘉萍不但不领情,反倒怒气冲冲:“喂!你以为你是谁啊,竟敢挂我电话?”康凯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对这突如其来的质问吓一跳:“什么?我哪有挂你电话?”他满脸无辜,傻愣愣站那儿。

   小猫咪变母老虎 一下子被炒鱿鱼

  嘉萍大声吼:“你有!我还没讲完,你就挂电话,太没教养了。”

  康凯觉得她简直不可理喻,摇摇头回了一句:“真是莫名其妙。”怎知,这下子更惹恼了她。

  天啊,这平日娇滴滴的温顺小猫咪,瞬间变成了泼辣母老虎,口无遮拦的像机关枪,说了很多咒骂、难听的话,气得康凯脸色铁青。

  此时,老板从外面进来,正好撞见这火爆场面,还差点踩到地上的报表。老板当机立断,马上把他们两人叫进会议室谈话。

  一个小时后,康凯满脸不高兴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办公室气氛显得诡谲,谁也不知道老板会如何处理这件事。到了下班前,我路过嘉萍的办公室,瞥见她一面哭泣、一面收拾东西。

  我没打扰她,回到计算机机房,同事李浩告诉我,人事室刚才通知,嘉萍被炒鱿鱼了,要立刻把她的名字和上线密码,从计算机系统删除。唉,怎么会这样?嘉萍上班还不到两个月呢。(作者:闲云;摘编自台湾《联合报》)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