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20、30、40 跟着榜样学穿衣

2008年12月15日 16:53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左:阿格妮丝·迪恩——20岁代表 右:层搭是比较20岁的搭配方法



左:34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右:30岁挑白衣,要偶尔来点小闷骚



左:黛米·摩尔——40岁代表 右:修身套装是40岁女人的青春法宝

  时装也有年龄?听起来新鲜,但这的确是事实。虽然很多时候,遮掉明星的脸,仅从穿着和身材上未必能判断出年纪;但事实上,穿什么就代表你是什么,衣着表达的就是你的身份、年龄和时尚态度。

  20岁口号 搭配出专属风格

  20岁对女人来说是个秉承父母天赋,挥霍完美身材的年月。那时真的没有什么时装问题要担心,除了要小心把自己打扮得像老妈以外,你还能想出什么可怕的事情?

  20岁明星代表:阿格妮丝·迪恩,这个模特界如日中天的小魔女了解自己的身体、肤色、以及潮流,即使穿便宜的、甚至有些破烂的衣服一样能够很有Style。

  20岁穿衣规则:

  20岁时选白衬衣,要选剪裁相对简单的款式,帅帅酷酷的才好看。不怕牺牲的大胆精神,什么都能往身上招呼,Mini裙、高腰裙,这些你过了20岁就不太容易穿出效果的衣服。

  蕾丝穿不好就会看起来很老。别选看起来很珍贵的面料,花呢、华达呢,跟呢沾边的还是别碰。

  30岁口号 务必选择大品牌

  进入30岁,也许你已经开始有了抬头纹,身材有些走样,但是这些真的只是你放大了自己的衰老程度。经过10年的成长,你同时也获得了财富以及成熟的韵味。

  30岁明星代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从来不穿平跟鞋的贝嫂毫无疑问是全世界熟女仿效的时尚教母。她的第一教义是,学会如何用衣服的细节去掩饰身材的缺点,学会放弃吸引你却不适合你的衣服。

  30岁穿衣规则:

  30岁要开始尝试穿套装,这年纪穿的套装可以不那么较劲,适当casual一点就好。大都市、大都市,一定在买衣服的时候记得这几个字,所以做工要讲究,线条要利索。

  “别穿西装阔腿裤”,没错,那是40岁时穿的。别穿超短裙了!没错,那是20岁时候穿的。

  40岁口号 要端庄精致

  40岁开始的时候你的风格已经不需要再做什么调整和变化,其实衰老并不可怕,不承认衰老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假装年轻,穿上你20岁时候都不敢穿的颜色和款式。

  40岁明星代表:黛米·摩尔,经典的款式、精致的剪裁能充分突出这个年纪的黛米令人屏息的魅力。

  40岁穿衣规则:

  40岁可以考虑穿皮草了,以前你可能没办法Carry的东西,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小黑裙要选半袖的款式,这10年你的问题是肌肉严重松懈。你可以选无领或西装领的套装。

  绝对不要选那些将肚子和屁股全部遮起来的长衣服,这种衣服让你看上去像个奶奶。太过紧身的款式不要选,这样会完全暴露你的年龄。

  (摘自法国《欧洲时报》)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