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奥巴马超凡沟通与激励演说剖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征服:奥巴马超凡沟通与激励演说剖析
2009年02月05日 17:09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书名:《征服:奥巴马超凡沟通与激励演说的精彩剖析

  作者:雪儿·琳恩

  译者:吴书榆

  出版:美商麦格罗·希尔

  奥巴马把演说的力量带回美国的政治界。透过运用安排得宜的公众演说技巧,他不仅能激起如雷般的掌声,更能在他的听众当中激起真正的改变。但鼓舞并说服千百万人不仅仅是天赋的产物而已——奥巴马磨砺这些技巧,让他在从三十人到两万人的群众面前成为一位效果极佳的演说者。

  这些技巧不只在政治界非常重要,对于各行各业的企业主管、经理人以及领导者来说亦是如此。本书谈的是关于说服的艺术、表达的力道以及最有效的沟通方法;更为你提供可资运用的工具,为你组织各个层面带来正面改变。

  (摘自香港《文汇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