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检获"TJ38"假人民币 料与"HD90"一批印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香港也检获"TJ38"假人民币 料与"HD90"一批印制
2009年02月11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香港《明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近日广东、海南及澳门先后发现有“TJ38”编码开头的百元人民币伪钞。香港警方证实,近期也检获该编码开头的伪钞,但数目不多且属一般柯式印刷品,认为是“HD90”版的延续。

  专门分辨伪钞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署理总督察阮锦亮表示,警方近期也检获以“TJ38”编码为首的百元人民币伪钞,但这批伪钞和“HD90”版伪钞同以柯式印刷制造,拥有相同钞票编码,相信是一整批印制。

  阮锦亮重申,不鼓励市民只看编号来分辨人民币真假,“始终是一批批印制,编码随时改变”。他呼吁市民从水印、凹凸感、保险线等特征分别钞票真伪。

【编辑:刘羡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