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男人身上恋爱小动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解读男人身上恋爱小动作
2009年03月09日 18:41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言语是苍白而且靠不住的,研究肢体语言的专家认为男女之间的沟通有90%以上是不需要通过说话的,而是通过分析肢体语言以及一些亲密的小动作。

  因此你可以通过分析你和恋人之间平日的肢体语言以及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来了解你们之间感情的结合度。

  A、捧在手里怕化了

  B、整理你的乱发

  C、趁机吃你豆腐

  D、联体婴儿步选择A:

  情侣接吻的时候,把对方的脸捧在手里是一种最强烈最自然的感情流露,这个动作已经远远超越了接吻本身的意义。通常人们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不需要预先设计,而是一种近乎本能的爱意的流露,这个动作表达了两个人希望完全与外界隔离单独相处的情绪。选择B:

  最甜蜜动人的一刻莫过于你的他深情地凝视你的脸,轻轻帮你把垂在脸颊上的一绺秀发掠到耳朵后面……这个动作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来,等于向所有的人宣告你们是情侣关系。如果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这个动作就代表了他默默道出的心声:我想好好地照顾你。

  选择C:

  你们参加PARTY的时候可能都有如下的经历:在人群中趁人不备你轻轻捏捏他的臀部,或者是他走过你身边突然从后面搂住你的腰……情侣之间动手动脚通常都会选择富含性意味的方式,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含有很多的玩乐成分。隐含的话语就是:还记得昨天晚上我们……吗?另外可以做出这种轻轻的掐、拧的小动作说明他们很了解对方身体的承受能力及习惯。情侣通过这种举动获得的并不是生理的愉悦,而是来自心理的满足。

  选择D:

  两个人勾肩搭背地走在街上足以宣告你们之间有多么地融洽,当你们把胳膊环绕在对方的腰上用相同的步伐前进的时候,还说明你们不光是情侣,在感情上还能达到好哥们儿的境界,你们用这种和谐统一的姿态来面对世界,说明你们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对儿,不但在感情方面感觉如鱼得水,同时还建立了一种信任和互助的关系。

  (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