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报:陈水扁出卖家人——毁灭前的疯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中国时报:陈水扁出卖家人——毁灭前的疯狂
2009年03月27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27日发文说,陈水扁第二部书稿日前曝光,竟然爆自己妻女的料。扁在任时,吴淑珍大权在握。没想到照扁所爆之料,吴淑珍却不是正常人,无法理性沟通。现在连家人也出卖,“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使其疯狂。”这话确有几分道理。

  文章摘录如下:

  以前,绝大多数民众虽认为陈水扁是个烂“总统”,但至少大家都肯定他是个好丈夫、好爸爸。不过,陈水扁狱中书稿第二集《关不住的声音》曝光后,证明他连丈夫、爸爸都当不好,只是个一无是处的“超级大烂人”。

  “总统”担负两千三百万人安危的重任,应先公后私。陈水扁却以私害公,后宫乱政,“‘国家’就是我家”。“海角七亿”爆发后,他不惜激化“统独”对立,割裂社会;不顾同志情谊,硬拖民进党下水。完全是“死道友,不可死贫道”,只顾扁家。

  《台湾十字架》里,扁对其妻深情到简直是“肉麻当有趣”;儿、媳要认罪协商,扁也“理解”,民进党同志只能酸酸地说;“阿扁,只有家人才是人啦!”

  不过,人家毕竟是一家人,陈水扁疼妻、护子,都是人情之常。

  怪的是,就像扁所擅长的变装秀,狱中书简第二集,他又变了。陈水扁竟然像吃了名嘴的口水,爆自己妻女的料!

  扁当“总统”时,吴淑珍大权在握,什么事都“乔”(指协商敲定)。没想到照扁所爆之料,珍却不是正常人,无法理性沟通。陈幸妤痛恨当“透明人”,扁却把她的婚前情史摊在阳光下,让民众欣赏。

  扁出卖同志保家人,虽然不正当,却正常;现在,连家人也出卖,则绝对“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健康人”。“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使其疯狂。”这话确有几分道理!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