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变万化刷出最美睫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千变万化刷出最美睫毛
2009年04月17日 16:56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睫毛膏有很多品种,但在人们心里,不过是纤长和浓密两种。

  真这么简单吗?其实睫毛膏“花样经”十足,不同睫毛刷头使用方法和效果也各不相同!

  浓密vs纤长

  浓密和纤长自然不是刷头不同这么简单,内部成分也会有所不同。纤长型的睫毛膏一般都比较善于延展,“纤维性”比较强。而浓密型则比较黑,“包裹性”比较好。所以,如果要一个效果比较明显的睫毛,化妆师们都会同时用两种睫毛膏,先使用纤长型睫毛膏拉长,再使用浓密型睫毛膏变粗。

  不脱vs好卸

  防水型自然是比较牢固的,特别是在多汗、炎热的夏天,但缺点是卸妆时比较辛苦。其实,可以备两支睫毛膏,一支防水,在出游、雨天、晚宴,或看悲情电影时使用。另一支则可以在室内的办公室,以及日常n况下使用。

  刷头大比拼

  最卷翘:BOBBIBROWN 卷翘睫毛膏

  它有非常奇怪的刷头,让人想到了钻头。因为它的螺旋型非常显著,而螺旋边缘的刷毛却短短、细细、密密的,和普通刷头非常不同。高度螺旋的设计目的,是能够增加睫毛的卷翘程度,就好像一个“烫发卷”。而细密短小的刷毛,又能够有效地避免睫毛间互相粘连。

  最顺手:LANCOME 兰蔻旋翘睫毛膏

  有很多美容达人拿到一个直直的睫毛膏刷子,一定会拗一拗,将刷头和主杆弯出一个角度,用起来更顺手。而这款睫毛膏正是把刷头做到了极致,粗看可能不觉得,用起来就会有体会了。

  不对称的刷头可以刷到最短最不规则的睫毛。弯曲刷头方形剪切的刷毛可以使睫毛膏和睫毛的接触最大化。反向螺旋的刷头则可交叉地刷拭睫毛带来额外的效果。

  最纤长:Urara悠莱瞬演魅力睫毛膏(加长)

  大家都知道日本MM最崇尚妆容的贴合、自然。而这种基本看来没有毛的刷头,真的可以给到你细细长长的体验,而且丝丝分明。

  (摘自《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