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滩度假配饰4大流行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夏日海滩度假配饰4大流行风
2009年05月25日 16:21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适合到海岛度假的时刻,别忽略随身小行头。1朵大花蕊、1件宝石串炼,让你美美享受夏日之旅。

  夏天度假时刻时尚界也不缺席,大花朵发饰、半宝石饰品与夹脚拖造型吊饰纷纷出笼,让人迫不及待想戴着它趴趴走。

  充满度假风情的大花朵、大蝴蝶头饰,该如何搭配?发型师表示,视服装而定。衣服偏朴素简单,不妨依“跳色”逻辑来搭配,可选择亮色系,如桃红、鲜黄花蕊。此外,戴发饰位置也十分讲究,当你将波浪卷发放下、任其飘逸时,耳朵上方是配戴大花朵最美的角度;盘发的话,则适合将花朵戴在耳朵后下方。

  到海边度假,把握几处搭配重点,就能突显品味。

  艳丽头巾 热情奔放

  度假时带上一条花花头巾,包头挡风沙、当领巾用、绑在包包上都美丽。头巾上绘着各种经典首饰,散发度假风的热情奔放。

  人字拖鞋 凉夏IN景

  到海边度假,怎能少了人字拖和凉鞋?果冻胶凉鞋色彩鲜明透亮,穿着它就有凉夏的轻盈质感;人字拖只是并非穿在脚上,而是做成吊饰,当炼坠相当可爱。

  花蝶发饰 吸睛俏皮

  迎合夏日以花卉为主流的服装设计,传承法国工匠百年技艺,全手工打造粉嫩花朵、彩蝶发夹,再搭配印花洋装,你也能成为海滩上的一抹美景。

  宝石串炼 绮丽风情

  度假风宝石项链,以长炼、中长炼居多,配合闪亮宝石最能愉悦心情;结合皮绳、皮革更添洒脱帅气。(作者:林宛吟;摘编自台湾《Upaper》)

【编辑:李娜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