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报:刘德华承认结婚已过黄金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星洲日报:刘德华承认结婚已过黄金时间
2009年09月0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日刊出署名文章称,香港知名艺人刘德华日前公开承认结婚的举动,其实早已过了“黄金时间”。不过不管怎样,现在还是要祝福刘德华和终于被正名的朱丽倩,不必再躲躲藏藏了。

  文章摘录如下:

  上周朱丽倩父亲去世之后,引发连串的后续效应。我们见证了满布一场雨伞的丧礼之后,竟然戏剧性的在报章上看到刘德华拖着朱女士公开在吉隆坡及香港的机场任拍照,接下来几天,香港传媒更报道了他们两人在赌城注册结婚的记录。为此,刘德华这位被传媒戏称为一直对外举着“贞节牌坊”20多年的天王,终于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并确认了育有一名12岁的女儿。

  其实,刘天王是不是在纸包不住火、再也没能力编织更多的谎言来圆这20多年的谎了才公开呢?不过算了,这已不是重点。反正他也已经亲口承认了。但这并不表示,他对朱小姐及她的亲属还有粉丝们所造成的伤害就能以此了结。

  我们可以谅解刘先生当年不公开自己私事的苦心,然而,岁月变迁,让这位天王都已经过了适婚年龄,为何还硬是要背负着自己的“偶像”包袱呢?我相信,如果他一早就坦荡荡得承认自己已婚,肯定会赢得祝福,而不是像现在这般的狼狈。

  因为一场丧礼,因为一个谎言,刘天王多年苦力建立起来的形象,多多少少被扣了分数。我们不是介意他结了婚,而让我们感到失望的,正是他多年来的矢口否认及抨击媒体胡乱炒新闻的作风。如今水落石出了。

  就时间点上,刘德华这一次公开承认结婚的举动,其实早已过了“黄金时间”。刘天王如果在岳父的丧礼上就公开自己是朱家女婿的身份,他就不必那样躲躲藏藏,朱家也不必把一场普通丧礼搞得如此的神秘兮兮。媒体也不会就此为了要拍到刘天王的照片而穷追不舍。

  记得当时,许多人都希望热心公益及孝顺的刘天王可以借这时机公开婚情。可是几天过去,我们始终没得到任何回应。让许多人对刘天王的行径感到无法谅解。也许,在被本地记者拍到了他现身朱父坟墓的相片,他才愿意真正承认。

  我们还是衷心祝福刘天王和终于被正名的朱丽倩,不必再躲躲藏藏了。(欧阳政豪)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