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手工窑烤披萨 柴烧满嘴龙眼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彰化手工窑烤披萨 柴烧满嘴龙眼香
2009年12月31日 14:23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蜜鲁”手工窑烤披萨,有独特风味。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开过意大利餐厅的谢汶达在老家打造一座窑,用龙眼木当燃煤,一张超好吃披萨10分钟就上桌。

  网络昵称“蜜鲁”的谢汶达,店名就叫“蜜鲁手工窑烤”,老家在彰化市南瑶宫对面,开意大利餐厅时学会做披萨,花10万元自己做了座窑。他说,用龙眼木来烧味道最特殊,窑内摄氏控制在200度以上,窑内同时只烤两片,也因此更能专注火候控制。

  除了最大众口味的夏威夷海鲜,这里还有青酱、牛小排、意大利肉酱、三菇龙眼及独创的“豆豆先生”口味。记者试吃了牛小排、豆豆先生,还未入口就闻到龙眼香,虽然是薄片,反而更能吃到料的鲜美。

  尤其是“豆豆先生”上头布满松子、腰果、南瓜子等坚果,美味兼营养,再喝一口可乐,绝配!(作者:唐复年;摘编自台湾《联合报》)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