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常喝百合花茶 可改善肤色暗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女性常喝百合花茶 可改善肤色暗沉
2010年06月08日 18:02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合花有云裳仙子之称,而且象征着“百年好合”,因此向来深受人们的喜爱。不仅如此,百合还是上等滋补品,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很高。具有润肺宁心、补脑健胃、抗衰老等功效。食百合可以清心、镇定、安神,治老年咳嗽哮喘、小便不畅等病症。用百合花泡水,对保持皮肤的光泽度有非常好的作用。

  面色好看,光而有泽,代表你光亮,光亮代表什么,代表肺气足,肺主皮毛,肺气如果好的话,就说明他的面色是光亮的。百合是入肺经的,所以外部的保健美容,也可通过内治来进行调养,因此要保证皮肤的光泽度,你可以选择用百合花泡水来喝,无论是干的,还是新鲜的都可以,都具有很好的美容保健功效。

  百合花水不仅可以喝,还可当做化妆水来使用,同样具有非常不错的效果。怎么用百合水来护肤呢?很简单,在喝的百合花水里面,多加些百合花就可以了。如果你要洗,那你最好加大用量,加到每天30克,早晨煮完后,放一下,然后洗脸。洗完以后,就拿这个水轻轻地拍面部、颈部、手部和腕部,便可起到去皱的作用。

  (摘自《香港商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