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唐炜臻案料明年1月开审 审讯或长达8至10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唐炜臻案料明年1月开审 审讯或长达8至10周

2010年07月01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证券委员会6月29日再次延续对唐炜臻及旗下三家公司之停止交易禁令,该项临时禁令会至明年3月底告终。控方在聆讯中透露,唐炜臻因涉违《安省证券法》遭检控的案件,预料会于明年1月在法院开审,审讯可能长达8周至10周。

  唐炜臻6月29日晨由其辩护律师王海云陪同,出席安省证券委员会就临时停止交易禁令(Temporary Cease Trade Order)延续问题的聆讯。代表证券委员会控方出席聆讯的律师是伯斯韦尔(Matthew Boswell)和格尔(Hugh Craig)。

  伯斯韦尔向聆讯专员刚顿(Mary G. Condon)要求将原定于6月30日届满的临时停止交易禁令,延续至唐炜臻和其公司涉违证券法受检控的审讯终结为止。伯斯韦尔表示,此案的审前会议将于下月8日召开,法院方面早前亦已就审讯作出安排,由明年1月11日起预留了法庭场地。他又说,审讯可能会长达8周至10周。

  而王海云则向聆讯专员刚顿提出将临时停止交易禁令延续至下月21日,原因是她希望能在今后数周内,与处理唐炜臻遭警方刑事检控的辩护律师作出协调。

  唐炜臻本人亦向刚顿要求发表讲话并获接受。唐说,自从证券委员会展开调查后,他的名声已遭受重大损害,他现今已没有财政收入及资源。他又指政府花费金钱去毁灭小商家和企业家。

  刚顿稍后作出决定,将临时停止交易禁令延续至明年3月31日,证券委员会将于明年3月30日再召开一次聆讯,检讨此禁令的去留。刚顿指其决定是基于公众利益;她又向王海云表示,倘若唐炜臻的保释条件稍后有所改变,他便可返回证券委员会要求对临时停止交易禁令作出更改。

  安省证券委员会早于去年3月17日,对Oversea Chinese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Weizhen Tang and Associates Inc.、Weizhen Tang Corp.及唐炜臻(Weizhen Tang)发出临时停止交易禁令。禁令规定Oversea Chinese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停止所有股票买卖活动,亦规定上述三家公司和唐炜臻本人停止所有交易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