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世界杯商机吸引球迷看球 洛杉矶中餐馆生意转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抓世界杯商机吸引球迷看球 洛杉矶中餐馆生意转旺

2010年07月0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位于阿罕布拉市的中餐馆,在门口竖起广告牌吸引球迷就餐。  (美国侨报 蔚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非世界杯打到29日,8强全部产生。代表亚洲的韩国队、日本队双双出局,但是洛杉矶的华裔人士观看世界杯的热情一点也没有减弱。各家的华裔餐馆纷纷推出“看世界杯”的广告,希望能够顺利渡过饮食业的淡季。

  从世界杯开打以来,洛杉矶地区的许多华裔餐馆,纷纷推出了“早茶”及“午茶”特别看球时间,让兴趣一致的球迷,可以在早上7点开始的早餐时间及中午11点30分开始的午餐时间,不耽误看球。

  一家位于阿罕布拉市的中餐馆,还在门口竖起了广告牌,以吸引球迷就餐。经理林小姐告诉记者,世界杯开始以来,他们餐馆在“早茶”及“午茶”的时间几乎都是客满,特别是午餐时间,连晚餐的包房也需要打开,才可以满足客人的需要。她希望世界杯可以打得更长一些,这样餐馆就可以顺利渡过炎热的夏季了。(蔚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