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娇小挑战大胃王 美华裔辣妈吞下27根热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身材娇小挑战大胃王 美华裔辣妈吞下27根热狗(图)

2010年07月0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康尼岛Nathan s热狗大赛吸引4万多名观众围观,切斯纳以54根热狗再度夺冠。(美国《世界日报》/曲怡文摄影)
    华裔女参赛者李蕙狼吞热狗,开心完成挑战。(美国《世界日报》/曲怡文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每年美国国庆节都会吸引数万人潮前来观看的康尼岛Nathan's热狗大赛,今年冠军再度由蝉联三年的切斯纳以54根热狗夺下,而切斯纳最大劲敌日籍选手小林尊则是因合约问题无法出赛,唯一华裔女选手李蕙(Juliet Lee)则以27根排名第九,未能刷新去年34根的纪录。

  自2007年起连续打败六连冠小林尊的切斯纳,4日中午一站上台立刻受到台下近4万名观众欢呼,去年以68根纪录夺冠的切斯纳在赛前也充满信心表示将再度带回第四座冠军奖牌。

  裁判鸣响比赛开始后,切斯纳在十分钟内成功吞下54根热狗,中间一度还差点吞咽不下满嘴的热狗面包,在比赛台上搥胸顿脚,不过最后还是以领先第二名11根的纪录披上美国国旗战袍、高举金黄色热狗大赛冠军奖牌夺冠,成为四连霸冠军。不过54根热狗的纪录也令台下观众有所失望,许多观众大喊因为六连霸冠军小林尊的缺席,让切斯纳今年也缺少了劲敌而兴致缺缺。

  多名参赛者中,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也包括已经45岁的李蕙,来自马里兰州的李蕙在2006年底正式训练成为一名专业大胃王后,每年参加10次至15次各类大胃王比赛,身高5呎4吋的李蕙也是所有参赛者中体重最轻的参赛者,体重只有105磅,“我平常就吃的不少,但也是有练习过,平时喜欢游泳、健身,可能我天生新陈代谢好,我从小就吃很多,今年希望纪录能够再比去年好一些”。

  经营一家发廊的李蕙育有两名女儿,分别是11岁与13岁,李蕙自2007年起便首次挑战热狗大赛,第一年以26根热狗纪录成为第十名、2008年吃下29根、2009年则是以34根刷新自己的纪录,今年再度参赛的她遗憾未能再创个人纪录新高。

  自1916年便开始举办的Nathan's热狗大赛已经成为每年国庆节的重要传统之一,今年估计有超过3万5000人前往观赛,有150万人在家中收看电视转播。(曲怡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