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来届大选考验马华存亡 须挽回华社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来届大选考验马华存亡 须挽回华社信任

2010年07月0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4日说,马华在来届大选将来到一个政治分水岭,若再无法挽回华社信任,党或将产生“是否仍有存在价值”的重大疑问。

  “马华来届大选将面对巨大挑战,因目前外界对马华仍存有负面印象、早前的派系斗争让党员厌倦及华社失去信心,也面临‘要表现得比民联好’的压力。

  “我们不能再依靠过往的成就与努力,争取华社支持,因历史已无法取得年轻一辈的共鸣,选民要求已提升,但对政治的基本要求始终如一,包括无法容纳官僚作风、要求领袖回复投诉、了解人民意愿,言行一致等。”

  蔡细历4日午出席马华柔州联委会第33届常年大会时,这么说。

  他认为,马华代议士在“看水沟”的同时,也要关注国家前景,甚至在跨种族课题上提供看法及协助。

  马华近期将召开会议明确商讨党未来方针,及针对国阵转型提出意见,并到各州向基层汇报结论。

  “柔州来届大选定将成为反对党主攻对象,我们必须团结一致。”

  他说,马华是大家庭,大家要把“当家也当权”当作共同的政治议程,枪口一致对外。

  他希望马华、马青及妇女组未来更注重宣传,勿让“反对党提出问题,马华解决问题”的情况持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