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男子赌球成性 妻子担心丈夫用女儿抵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男子赌球成性 妻子担心丈夫用女儿抵债

2010年07月06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里斯蒂娜抱着只有9个月大的儿子苦苦哀求,希望丈夫尽快带3岁的女儿回家团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好赌成性的华裔男子,疑债台高筑,在世界杯期间带着3岁女儿离家出走,妻子担心丈夫把女儿当成抵押品,声泪俱下哭求丈夫把女儿带回家!

  这名伤心欲绝的印度尼西亚籍母亲克里斯蒂娜(34岁,家庭主妇),沉迷赌海的丈夫无论大大小小的赌博玩意儿都不会错过,多年来欠下逾50万赌债,尤其现在世界杯足球热潮,丈夫更是变本加厉!

  事主5日带着只有9个月大的儿子艾比,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求助,希望透过媒体和公众的帮助寻找爱女。

  她说,大马籍丈夫苏建强(译音,35岁)于本月26日中午带着长女妮可(3岁)外出用餐,之后便不曾返家。

  取走护照报生纸

  事主较后发现女儿的护照和报生纸也一并不翼而飞,再加上一直无法联络上丈夫,心急如焚的她隔天便到警局报案。

  据了解,事主来马10年,因为替丈夫的哥哥打工而认识丈夫并暗生情愫;两人在4年前结婚后,生下一对儿女。

  事主声称,丈夫多年来因为好赌而债台高筑,尤其一年前开始在酒廊上班后,更是深陷赌海不可自拔!更甚的是,每次欠债累累后皆丢下烂摊子,这次已是丈夫第二次离家出走。

  “3年多前,当我怀着长女时,他也曾扬言要离家到柔佛,惟随着家人替他解决了问题,他就打消了念头;直至1年多前,他又重蹈覆辙欠了满身债,结果丢下我们离家出走,直至家人再次帮他还债,他才回来。”

  事主万万没想到,丈夫死性不改,这次竟带着女儿不声不响地离开,让她心力交瘁!“曾有人在甲洞一带发现他的踪迹,但是并没有女童在身旁,不禁令我担心女儿的安全。”

  不能与儿女骨肉分离的事主在记者会上苦苦哀求,希望丈夫尽快带女儿回家,让她们母女团聚。

  任何有此父女下落者,受促致电03-21615678联络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