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游行初显效 巴黎警方查明美丽城犯罪案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游行初显效 巴黎警方查明美丽城犯罪案团伙

2010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巴黎市警察局长戈丹7月5日宣布,巴黎市警察局已查明13个卷入美丽城犯罪案的团伙。6月20日,中国人在美丽城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声称他们不断遭遇暴力抢劫。

  美丽城与巴黎4个区(10、11、19和20区)交界,许多华人生活在那里。巴黎市警察局长在巴黎市议会上被问及有关这个街区治安差的问题时,回答说:“我们现已查明13个团伙或敏感集团,经常在美丽城附近作案。两个团伙位于10区,2个在11区,3个在19区,6个在20区。”

  戈丹进一步指明,巴黎市警察局将吁请这些受害人“递交诉状”。他指出:“我们已经有中文材料。我们将起草一份指南,好让这些人与警察局联系。”他承认:“确实,数月来暴力事件频繁发生。”

  戈丹说:“不过,警察并未袖手旁观,因为年初以来已查出有21人涉嫌17桩不同案件,向法院提起诉讼率异乎寻常的高,高达70%。”戈丹是在巴黎市议会时事问题质询会上回答10区民意代表、新中间党成员琳达•阿斯马尼女士的提问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戈丹说:“我们不是不知道美丽城街区居民6月20日表达了真正的不安。我立刻就注意到这一点。”他在华人大游行后不久“接待了中国大使和领事。”他说:“然后我在三个小时里接见了有关的20多个协会,仔细了解他们的期望。”在4个有关区政府的领导下,一个“导向委员会”将成立,管理这些治安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