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马华应多与各国交流 助华商开拓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马华应多与各国交流 助华商开拓商机

2010年07月07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6日指出,该党要与各国使节保持良好关系,以便促进大马与各国商贸交流,尤其是协助大马华商开拓发展空间。

  他表示本身接任总会长后,觉得马华应更频密的与各国使节交流。

  “我国是一个贸易国,与各国搞好外交关系是一件好事。”

  蔡细历6日接见中东国家大使及代表后,向媒体说,目前越来越多商人到国外投资,若马华与各国使节保持友好,可协助华商到国外发展。

  他指出,大马商界需要开拓更多的投资选择,“有人认为中国吸引不少华商到当地投资,但现在中国成本也逐步提高,一些公司甚至到外国设厂。”

  他说,中东国家代表希望吸引大马华商到当地投资,并指大马华商与中东国家缺乏经贸交流。

  他指出,华裔很少到中东国家旅游,大使们希望马华协助中东促销旅游业及贸易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