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位之争亮枪 美一华人男子被以持枪恐吓罪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因车位之争亮枪 美一华人男子被以持枪恐吓罪逮捕

2010年07月0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圣盖博一名华人因车位之争同一名西裔居民争吵起来,期间因掏枪恐吓而被对方报警,结果被圣盖博警方当场逮捕。

  圣盖博警局警官奎加达(Quijada)6日介绍说,这位圣盖博华裔居民因为别人的车辆停在了自己的车位上,便用钥匙将对方的车辆划了几道,结果被西裔车主发现,两个人便因此争吵起来。华人指责对方不该把车辆停在他的车位上,对方则呛声他不该用钥匙在车身上划道子,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

  就在双方争执不下、难解难分的时候,华裔男子忍不住掏出手枪对准西裔车主。他本想用这种方式吓唬吓唬对方,却不料被人家报了警,结果圣盖博警车立即赶到现场,将这名华裔男子当场拿下。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奎加达没有说出这名华人的姓名,也没有透露更多的案发细节,只表示警方以持枪恐吓罪将这名华裔男子逮捕,至于案件的前因后果,警方还在对双方进行笔录和调查当中。(高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