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部长参观普吉中学孔子课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教育部长参观普吉中学孔子课堂

2010年07月09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7月9日电( 黄喆玉)7月9日下午,泰国普吉中学孔子课堂在刚建设完成的中国文化体验中心举办汉语图书展览及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泰国教育部部长钦纳翁•本亚格先生和泰国国会下议院议员拉瓦特•阿里罗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生们用流利的汉语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本次活动展出了百余种汉语图书及中国文化音像制品,以及中国国家汉办资助的10台中国文化体验设备。钦纳翁•本亚格先生在普吉中学校长及普吉中学孔子课堂中泰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次展览。在学生的介绍下,通过体验设备,本亚格先生了解了闻名中外的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享用”了美味可口的中国菜肴,还拨响了中国古乐器——古筝。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介绍说:“普吉中学孔子课堂目前已针对这些体验设备设计了一套中国文化体验课程,目前中心还在试运行阶段。到这个月底,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后,将向整个普吉地区的中小学开放。”

  参观之后,本亚格先生为普吉中学孔子课堂赠言:“中国现在经济发展非常快,对泰国汉语教育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学校是孩子们知识的源泉,在这里设立一个中国文化体验中心是一件好事。希望普吉中学孔子课堂的老师能够继续努力工作,让泰国西南部地区的孩子们有机会了解更多的中国语言和文化。”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