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为世界杯“赌局”疯狂 随冠军之争加剧(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海外华人为世界杯“赌局”疯狂 随冠军之争加剧(3)

2010年07月10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赌可怡情,大赌则害人害已!

  巴塞罗那一服装零售店老板

  现在身边几乎所有认识的人一见面就会问我:“你有没有赌球?”

  听多了觉得有些反感。我们店内几乎所有店员都有赌球,他们都是拿平时攒的工资去玩,有人真的赢了,听说从开始赌球到现在,他才压进50欧元,现在就赢了1000多欧元了,店里其他员工都羡慕得不得了,也纷纷开始玩,大多数都输了,其中一个已经输了1500欧元了,还有输得更多的。

  我倒是没当面对员工说,但是心里面却不认可他们的行为,用于赌球的钱都是辛苦打工赚的,赢得话是运气好,输了的话可就太可惜了。

  所以,我倒是想得挺开,没这个玩心,也就拿这个话题和人开开玩笑,总之,我也是这么劝他们的,小赌可以怡情,要是想靠这个发笔横财却实在要不得的。我的员工们基本上输的金额至多是一千来块,我的几个朋友也是开服装批发的,他们赌起球来就没个底了,全是清一色的年轻小老板,数千至上万乃至上十万欧元的本赔进去都有。

  我自己则一分未投,所以既没输,也没赢,看看热闹。

  华文媒体要给大家提个醒!

  侨胞李某

  世界杯开始了,我周围的人都在看球,而看球的人大部分也会赌球。毕竟四年一次,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不过我要说的是,赌只可以来助兴,绝不可以痴迷。我的一个朋友已经把一个月的工资押到了荷兰对巴西一战上,结果输了个一塌糊涂。希望通过这个给大家提个醒,千万不要孤注一掷的押到赌球上,毕竟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说不准,我们的精力应该多放在学习和事业上,而不是贪图走捷径。赌毕竟不能发家致富,从这一点来说,希望华人传媒给广大的侨胞提个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