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加强媒体交流 广东媒体考察团到访巴西华社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盼加强媒体交流 广东媒体考察团到访巴西华社欢迎

2010年07月14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广东省媒体考察团13日抵达巴西圣保罗,当天晚上前往巴西广东同乡总会会馆访问,受到陈荣正会长等主要成员的热情欢迎,随后宾主举行情况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姚德发团长表示将考察探讨广东电视节目落地巴西的可行性。

  由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姚德发为团长的媒体考察团13日7时许来到广东同乡会访问,在同乡会副会长林家富的主持下,双方举行了情况交流座谈。

  陈荣正会长介绍同乡会工作时说,巴西有20多万华人,其中广东籍侨胞人数最多,移民时间最早。广东同乡会是个大侨团,在侨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为此广东省领导来访巴西,都会到广东同乡会馆走一走,看一看,极大鼓舞了粤籍侨胞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热情。

  姚德发团长对广东同乡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和赞赏,当他得知巴西还没有中文电视台时表示,希望通过对巴西的访问与巴西媒体交流,为广东电视节目在巴西落地服务侨胞进行实质性操作的考察和探讨。

  出席当天座谈会的有圣保罗市议员李少玉、广东同乡会名誉会长苏均明、雷柏琛、第一副会长苏新武等人。广东媒体考察团的主要成员有广东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曾培贤、南方国际传媒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吴山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