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横财惹杀身祸?大马华人遭割喉亡凶手或为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发横财惹杀身祸?大马华人遭割喉亡凶手或为熟人

2010年07月17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遭人割喉的光盘店华裔男职员郑福堂(又译郑东福)最近发了一笔横财,警方不排除他因此惹来杀身之祸,而凶手极可能是熟人。剖验报告显示,死者身上多处受伤,他因失血过多毙命。

  死者的大哥郑建发(55岁)及2名外甥已于16日早上9时到沙登医院领尸。死者的大哥一人进入停尸房认尸后,眼红红地说:“他(死者)全身都是血!”他过后与2名在外等候的外甥忍不住哭了起来。

  郑福堂拥有4名兄弟姐妹,来自霹雳安顺,自小就和家人搬到蕉赖斯里柔佛组屋居住,他在20余岁时独自出外谋生,不过,时常会与大姐联络。

  郑建发表示,他们周四看新闻后起了疑心,经求证后证实死者就是他们的弟弟。他说,他和大姐等人都不知道弟弟生前从事光盘工作,只知道弟弟曾在餐馆当领班。

  “弟弟为人开朗,又没脾气,这样的人怎可能会得罪人,我们真的不能接受弟弟的死。”郑建发说,警方在案发现场只找到弟弟的银行存折,但手机、皮包及重要文件都不见了。

  另一方面,由于死者全身伤痕累累,法医周五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完成解剖工作。

  20余岁失恋后不再拍拖

  家人形容郑福堂感情专一,这么多年只见过他带过一名女友回家。

  与死者感情深厚的外甥女赵女士(43岁)表示,舅舅在20余岁曾带过一名女友回家,但两人过后不知何故分手,而舅舅就没有再拍拖了。

  她说,母亲非常疼爱舅舅,他们一家人与舅舅的关系也非常要好。她在2周前曾联络舅舅。“有病在身的母亲至今都无法接受舅舅的离世,家人尽量避免她出席灵堂。”

  死者郑福堂在蕉赖孝恩馆设灵,7月17日出殡。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