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佳丽黄婷婷摘取泰国“中华小姐”桂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佳丽黄婷婷摘取泰国“中华小姐”桂冠

2010年07月19日 08: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泰国区决赛17日晚在曼谷举行。21岁的黄婷婷在12名入围决赛的泰国华裔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

  本次比赛是香港凤凰卫视主办的第七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地区性赛事,于7月2日启动,参赛者均为泰国华裔或居住泰国的华人。泰国“中华小姐”前三甲将代表泰国参加7月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东南亚地区比赛。

  当晚的赛事分为出场秀、泳装秀、晚装秀、旗袍秀和问答环节。多名佳丽用汉语向观众进行自我介绍,问答环节还涉及到“百闻不如一见”等汉语成语。

  获得“中华小姐”桂冠的黄婷婷说,她很高兴能代表泰国参加东南亚区“中华小姐”大赛,并希望以后有机会更好地学习中文。

  2004年“中华小姐”总决赛冠军、马来西亚的李诗琪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胜者颁奖。她认为,此项大赛不仅让她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美丽与智慧,也促使她开始学习中文并进而开创自己的事业。她说:“我们都拥有中华血统,我们应该对中华文化了解更多。”(记者朱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